a37d890.jpg    


一個大大滿足的微笑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開始大幅度的減少。
以前長輩都會苦口婆心的告訴我
你現在還小,將來你會明白。
我真的明白了嗎? 我還能說我年紀小嗎?

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快樂
而真的的幸福是不是真的掌握在自己手裡?
我不知道。

很多人很努力很努力但是依然無法得到滿足
有些人天生就活在無憂無慮的家庭
如果要一直羨慕別人,恐怕我這輩子很難快樂得起來。

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看到彩虹會如此興奮
有一道彩虹在我生命裡是一段悲傷的回憶。

不要想要和別人一樣
有些不屬於自己的,即使擁有了也不見得會快樂。
我應該要學的是如何活當下,而不是一天到晚的未雨綢繆。
一個人的生命有限,不要讓自己帶著遺憾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