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這樣到底對不對;

是自我感覺太良好嗎?

一定是自我感覺太良好, 不然怎麼會連我臉歪妳都沒有發現。 

 

有句話說得好

[  別人對你的態度,事實是自己對別人態度的反射  ]

很多人 活在自己建立的狂妄世界裡

分不清真假, 以為世界在妳的腳下 ,不過,或許 , 

幸運的人真的可以這樣過一輩子。

 

不如

我們都試著檢討一下 我想,事情會變得簡單很多。

 

有一天 妳會發現到 ;

原來 人是需要互相尊重的

原來 人是需要互相體諒的

原來 人是需要互相讚美的

原來 人是需要互相包容的

原來這個世界和妳所想的完全不一樣 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